>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志杰30分广厦险胜 吉布森48分难阻青岛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闲人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8轮的争夺,浙江广厦男篮主场130-124战胜青岛双星男篮避免连败,后者遭遇两连败。

  广厦队:林志杰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5个篮板5次助攻,赵大鹏得到18分3次助攻最6犯离场,苏若禹得到10分7个篮板2个盖帽,伊莱-霍尔曼得到25分17个篮板,杰里米-帕戈得到27分7个篮板6次助攻; 青岛队:乔纳森-吉布森得到48分5个篮板7次助攻最终6犯离场,威廉姆斯得到11分16个篮板2次盖帽,孙杰得到17分3次抢断,罗旭东得到18分5个篮板2次抢断4次助攻,田嘉夫得到11分,孟令源得到9分3次抢断。

  青岛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卫冕冠军北京队,目前战绩2胜5负,位居联赛第16名,过分依赖外援是他们一直未能解决的问题。浙江广厦上一轮客场不敌广东队,此前广厦队仅以2分不敌新疆队,对阵青岛队实力上的优势非常明显。

  比赛开始,苏若愚、霍尔曼炼乳两球,赵岩昊远投后,林志杰、霍尔曼再入两球,广厦队取得11-0的开局领先。吉布森造犯规罚进一球,随后携手罗旭东携手5分,青岛队追近借此跟进比分。此后拉锯战,虽有孙杰远投将分差迫近到7分,苏若愚补篮帮助广厦队取得40-31的首节领先。

  孙杰挑篮得分拉开次节战幕,帕戈罚球后田嘉夫远投追至36-41,霍尔曼打三分、威廉姆斯罚进两球,广厦队借此稳住领先。此后吉布森连砍6分带队追至48-51,但林志杰外投内突跑、连砍5分,广厦队借此完成一个18-8的小高潮,并巩固了69-56的半场领先。

  易边再战,孙杰远投带出一个8-0的高潮追至64-69,广厦队则由霍尔曼暴扣完成一个9-1的反击取得79-65的领先。随后青岛队又打出一个13-2的反击追至78-80。赵大鹏远投稳定比分,僵持两个回合后吉布森罚进三球追成94平,田嘉夫中投青岛队96-94首次领先。赵大鹏罚进三球,林志杰远投,帕戈再罚两球帮助广厦队以103-98领先进入末节。

  孙杰上篮拉开末节战幕,林志杰、帕戈携手四分巩固领先。拉锯战持续到该节后段,而杨庚霖、吉布森、宋康明携手一个7-0的反击,青岛队在最后三分钟时将比分追成119平。林志杰、帕戈携手5分巩固领先,僵持两个回合后赵岩昊在最后30秒的中投取得8分领先锁定胜局,最终广厦队以130-124获胜。

  两队首发:

  青岛队:罗旭东、吉布森、田嘉夫、张骋宇、宋康明

  广厦队:赵岩昊、苏若禹、赵大鹏、林志杰、霍尔曼

  (搜狐体育 闲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4584.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8轮的争夺,浙江广厦男篮主场130-124战胜青岛双星男篮避免连败,后者遭遇两连败。广厦队:林志杰得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