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鲁战阿联挂彩血染赛场 睢冉技犯遭逐怒砸水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山东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比赛里,双方场上呈现出刺刀见红的态势。第三节比赛里,易建联的眉骨被打裂,亦是成为本场比赛最为火爆的一幕,随后睢冉遭到驱逐。正是源于两队场上打得紧张刺激,火药味十足,也令本场比赛的时间大幅度增加。这场比赛的时间,超过了2个小时,便足以说明。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多结束时,易建联拿球组织进攻时,遭到山东两名球员的包夹防守,可以看出防守球员动作很大,随后裁判判罚犯规。易建联的眉骨被打裂,这也令他血流满面。睢冉先后被裁判判罚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这也令睢冉怒不可遏,他拿起一个瓶子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他还欲再冲入场内同裁判理论,被队友比斯利劝离,也令此次冲突没有进一步升级。

  末节比赛里,广东队则同样有一次颇为危险的犯规。当时比斯利带球突破时,任骏飞采用下脚的方式将他绊倒。任骏飞的这次犯规,同样被裁判判罚技术犯规。任骏飞的下脚,实际上也是一个很坏的动作。

  整场比赛双方打得相当激烈,比赛的胜负悬念,直到最后时刻方解开。双方场上的冲突,以及比赛的激烈程度,也令本场比赛的时间超过了2个小时,远远超出普通一场比赛的时间。(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4975.shtml report 538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山东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比赛里,双方场上呈现出刺刀见红的态势。第三节比赛里,易建联的眉骨被打裂,亦是成为本场比赛最为火爆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