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特雷斯库:舜天本该取胜 客场更加困难难预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2日南京报道)2015年中国足协杯首场决赛今晚在南京奥体举行,舜天与申花闷战90分钟,最终战成0比0平局。比赛最后时刻,舜天队边前卫杨笑天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佩特雷斯库表示:“结果不是太满意,打得还是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机会很多,但没有转化为进球。我们队伤病比较多,准备活动的时候,奥特森突然受伤,给战略部署也带来了麻烦。对方的犯规很多,最后得红牌的反而是我们,最后杨笑天被罚下,这方面我也不太满意。但无论如何,我们的队员每个人都已经尽力了。”

  谈到首发阵容更换的问题,佩特表示:“准备活动奥特森突然受伤,我们被迫换人,对于萨米尔的表现,这个是球队的内部的问题,我作为主教练不方便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评价。”

  本场比赛舜天也很好地冻结了登巴巴,对此佩特表示:“上一场与申花的联赛,第一个球是裁判给了点球,登巴巴取得了进球。今天我们对于登巴巴的防守非常成功,客场与申花的比赛,我们还是会尽全力,争取冻结登巴巴。”

  “现在比赛的结果是0比0,对方主教练认为1比1或者2比2比较正常,但我觉得我们应该取得胜利。去到客场会更加困难一些。很多客场因素,很难预料。”佩特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5772.shtml report 346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