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5万球迷见证谢幕战 舜天时代落幕遗憾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舜天主场以0-0战平申花。未能借助主场之利拿下申花,也将令舜天失去足协杯争冠的主动权。次回合的较量,则依然显得扣人心弦。由于舜天将在赛季结束后易主,这实际上也是舜天主场的谢幕告别演出。这场0-0的比分,想必也令舜天上下充满遗憾。

  舜天将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退出,这也令本场比赛,实际上成为俱乐部的主场谢幕演出。对于舜天和申花两队来说,足协杯冠军皆非常重要。一方面两队争取以足协杯冠军,为赛季收获到完美的收官。另一方面,足协杯冠军可以获得2016亚冠的参赛资格。舜天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足协杯冠军,在退出前为自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舜天球迷也在赛前,打出了“感谢有你”的横幅,为球队鼓劲助威,同时也感谢舜天这些年做出的突出贡献。

  这场比赛里,舜天的球迷也给予了极大的热情。这场比赛里,舜天共有53166名球迷赴现场观战,这也展现出了比赛的火爆程度。舜天之前的上座率纪录,则是2012赛季中超同恒大的争冠战役,那场比赛涌入了65769名球迷观战。不过那场比赛里,舜天却未能借助主场优势取胜,最终同恒大以1-1握手言和。最终舜天联赛争冠失败,不过获得联赛亚军依然是球队顶级联赛历史最好战绩。

  本赛季里,舜天如愿杀入了足协杯决赛,这也令球队看到了捧杯,以及第二次征战亚冠赛场的希望。2014赛季,舜天便杀入了足协杯决赛同鲁能争冠,但比赛的最后时刻遭麦克格文绝杀,令舜天最后时刻功败垂成,最终获得亚军,也同今年的亚冠资格擦肩而过。此番,申花重返决赛,球队也希望弥补上赛季的遗憾。

  首回合的比赛里,舜天主场同申花以0-0握手言和。这样的结果,对于舜天来说也颇为遗憾。毕竟这场比赛的平局,也让舜天失去了足协杯争冠的主动权。舜天的主场谢幕战并不那么完美,他们若想获得足协杯冠军,必然要在次回合里,赴上海滩全力以赴。舜天能否获得足协杯冠军,为赛季完美谢幕,夺取下赛季亚冠入场券,也为舜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5858.shtml report 37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