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埃尔克森冬季转会离开恒大 “下家”或为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北京时间11月22日,刚刚夺得亚冠杯的广州恒大队再曝新闻,有消息称为恒大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并帮助球队夺冠的埃尔克森将在冬季离开恒大。

  此前一天,广州恒大刚刚凭借着埃神的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三年内两夺亚冠杯,赛后媒体埃神的进球是“博格坎普式”的。就在各方对其好评如潮时,忽然传出这位恒大的绝对功臣已经确定离开,前往一家欧洲豪门球队效力。

  说起来近两年关于埃尔克森要转会离华的消息接二连三,而且是每当恒大取得胜利后就会有这样的传闻。早在恒大第一次捧得亚冠时就有这样的消息,但当时只是猜测,原因是亚冠后孔卡和穆里奇都先后离队,这不禁让恒大球迷们感到担心。但是在2014年的10月份,埃里克森接受巴西媒体访问时让人意外地流露:“也许在恒大效力期间,我会得到一个让我能够前往欧洲豪门俱乐部踢球的机会。如果我离开这里,那么我想去一家欧洲豪门俱乐部。”他这番话多少让球迷们感到十分担心。

  不过今年3月埃神与恒大续约四年,让人们感觉到松了一口气。不料到了7月份土耳其媒体又开始炒出他要转会去加拉塔萨雷的“绯闻”,而且还说的十分逼真,虽然此事最后不了了之,但并没完全减少恒大球迷的担心。

  在昨晚广州主场的看台上,国米俱乐部主席托希尔意外现身,意媒称他与马云进行了亲切交谈。这一消息传出后人们纷纷猜测他是不是为埃尔克森而来?由于埃尔克森“爽约”的话,他的“下家”必须得有足够的钱来为他支付“赎身”,而只有像国米这样的豪门才有这样的实力,事情的发展愈发清晰起来。

  今天稍晚些,郜林在他的微博中写下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一代王朝的建立,离不开无数人的付出于努力!那些曾经付出现在已经离开的人,那些正在付出但是即将离开的人,那些无比羡慕马上可能付出的人!人员更迭岁月流逝,自古不变的定律。唯有我心永恒,不会因为时间的变化有所改变!如果有一天,不能够继续陪你一起走下去,我也会在心里永远的祝福你!”。

  (玉树临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6347.shtml report 1395 北京时间11月22日,刚刚夺得亚冠杯的广州恒大队再曝新闻,有消息称为恒大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并帮助球队夺冠的埃尔克森将在冬季离开恒大。此前一天,广州恒大刚刚凭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