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胜利源于没放弃 布置有针对朱芳雨的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1月22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男篮主场104-108不敌广东宏远。赛后,广东宏远队主帅杜锋表示,与山东队打比赛向来拼得很凶。>>技术统计

  赛后,宏远队主帅杜锋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上半场防守做得不错。但对方打得很顽强,落后20分时候没有放弃比赛,进攻依旧很果断,对方的外援比斯利和杰特也有高难度进球。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第四节比赛可能是队员体能下降的原因,命中率有所下滑,但这场比赛我们的篮板球做得不错,赢了对方12个。”

  本赛季第二次出战的朱芳雨表现惊艳,全场三分球13中5,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对于记者提出的每次跟山东男篮打比赛,朱芳雨都能有不俗表现的问题,主帅杜锋说,“其实,我们球队有些战术就是专门针对朱芳雨去打得,优秀的球员就在于自主的发挥,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复出后对于我们的帮助也很大,为我们球队锋线的人员轮转做了不小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2/n427577641.shtml report 904 齐鲁网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山东男篮主场104-108不敌广东宏远。赛后,广东宏远队主帅杜锋表示,与山东队打比赛向来拼得很凶。>&g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