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执委会成员:前德国足协主席辞去执委会成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1月22日体育专电 德国媒体援引一位不具名的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的言论称,因世界杯举办权疑似贿选事件而辞职的前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应主动辞去国际足联与欧足联执委会成员的身份。

  “你不能只是承担部分后果,要么就置之不理,要么就全盘接受,尼尔斯巴赫应该辞去他目前的这些职位,”这位不愿具名的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表示。

  刊登这一消息的德国《星期日世界报》称,其他执委会成员对这一意见表示了相似的看法,并称这一议题可能将在12月2日及3日的执委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德国足协涉嫌通过行贿获得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权的丑闻于日前持续发酵,尼尔斯巴赫在本月9日的德国足协主席团会议后向媒体宣布辞去足协主席职务。

  在10月22日,尼尔斯巴赫承认德国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前向国际足联支付了一笔670万欧元款项,但其目的是为了今后换取国际足联的支持以及得到更大笔的资助款。

  尼尔斯巴赫解释称,此项资金源于2002年时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一项承诺,他向德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主席贝肯鲍尔称,若德国足协首先付给国际足联670万欧元,后者将会提供2.3亿欧元的资金帮助德国申办世界杯,但德国足协前主席特奥·茨旺齐格随后指责尼尔斯巴赫在“说谎”。(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580054.shtml report 582 新华社柏林11月22日体育专电德国媒体援引一位不具名的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的言论称,因世界杯举办权疑似贿选事件而辞职的前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应主动辞去国际足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尼尔斯巴赫应辞去执委会成员身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