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王涛胜佩尔森 马文革负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河南濮阳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剑杰)48岁的王涛22日在濮阳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上战胜49岁的佩尔森,帮助中国冠军队以2:2战平欧洲冠军队。

  20年前,王涛在世乒赛团体决赛决胜盘战胜佩尔森,为中国队重夺思韦斯林杯立下奇功。今天两人聚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久未训练的邱贻可不敌奥地利前世界冠军施拉格,马文革败给前世界杯冠军、德国男乒主帅罗斯科夫。第三场,王涛打出了不少漂亮球,但在身手敏捷的佩尔森面前处于下风。眼看中国队要吞第三蛋,佩尔森随即添加表演成分,友好地让王涛反败为胜。第四盘,32岁的王浩战胜46岁的卡尔松,中欧老冠军握手言和。

  此次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聚集了近30位前世界冠军。郭跃华和陈新华,梁戈亮与佩尔森,耿丽娟和童玲也进行了表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580235.shtml report 374 新华社河南濮阳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剑杰)48岁的王涛22日在濮阳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上战胜49岁的佩尔森,帮助中国冠军队以2:2战平欧洲冠军队。20年前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世界冠军挑战赛 王涛、佩尔森再聚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