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联赛-王琛首先发轻取广东 北汽迎来三连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昨天在迎战广东队时进行了人员大幅度调整。王琛和内援梁春龙赛季首次先发出场,结果北汽以3比0轻取对手赢得赛季三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15、25比14和25比19。

  赢得两连胜后,北汽男排昨天下午迎来了本组实力较弱的广东男排。主教练李牧针对队员情况进行了人员调整,将有伤病在身的王景星、小将刘力宾以及副攻杨帆轮换下场,内援梁春龙和胡希召联袂副攻线,王琛则出现在了主攻位置上。尽管调整了三名首发球员,但北汽整体实力依然在广东之上,最终每局北汽都没让对手得分超过20分。整场比赛,北汽两名外援埃德加和马绍尔以17分和13分列全队得分头两位,而本赛季首次首发并第一次司职主攻的王琛表现也相当不错,最终以12分列得分榜第三位。内援梁春龙此前因转会规避原则未能在前两轮对阵母队辽宁时出场,昨天他的首次亮相虽然略显生疏,但个人能力也得以展现,最终他在扣球、拦网和发球三项上一共拿下了8分。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1/23/content_167333.htm?div=-1 report 599 本报讯(记者李晖)2015-2016中国男子排球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北京汽车男排,昨天在迎战广东队时进行了人员大幅度调整。王琛和内援梁春龙赛季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王琛首发轻取广东北汽迎来三连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