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阿赫利卧底"约战"秦升 哈登错认卡戴珊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好久不见,今天的高级黑是由瑶瑶为大家带来的。这个足球周末你过得开心吗?瑶瑶用一个段子总结一下这个周末,阿联酋球队阿赫利0-1输给了广州恒大,痛失亚冠冠军。阿联酋航空赞助的皇马0-4输给了巴萨,阿森纳1-2输给了西布朗,米兰0-1输给了尤文。阿联酋财团控制的曼城1-4输给了利物浦。

 
在阿联酋航空赞助的,只有大巴黎赢球了,听到这个消息后,阿联酋正在考虑是否要取消对大巴黎的赞助……

 
先来聊聊亚冠决赛吧,恒大主场1-0小胜阿尔阿赫利,3年内2次夺得亚冠冠军。在比赛中,埃神戏耍对方后卫,打入精彩的一粒进球,惨遭埃神戏耍后的哈米斯竟然被拍到迷之笑容,小伙子,你是阿联酋派来的卧底吗?

 
可惜啊,这个卧底不就之后就被罚下场了,这不,为了表达对裁判的不满,他差点去揍裁判,真是可惜了,秦升已经不再恒大效力了,否则还能去劝劝……

 
秦升听闻说道:你等着,我叫几个兄弟来一起劝劝,那谁,戴琳,周挺,小谭,小柯,你们过来下……哈哈,这排场确实不小哈……

 
聊完恒大,我们再来聊聊国家德比,苏神梅开二度,巴萨4-0血虐皇马。听说,皇马失利的原因竟是梅西没有上场,没有梅西皇马完全不会踢了,以前盯紧梅西就完事儿,现在都不知道该防谁了……

 
看完国家德比,瑶瑶想起来一个赛前的段子。记者:本泽马先生,你认为三年内贝尼特斯带队成绩会怎么样? 本泽马:无法想象。 记者:意思就是说有机会改造成新的银河战舰? 本泽马:不是,我的意思是他不可能呆的到3年。贝尼特斯呆不到3年,笨马,就你这场的表现,还能再多呆3天不……

 
据说赛后,被勒索的瓦尔布埃纳建议本泽马付钱,避免本场比赛视频在网上流传……本泽马听后,愤怒报警了……

 
说完国家德比,再来说说英超,切尔西凭借着科斯塔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十一月马上就要过去了,切尔西八月份赢了一场,九月份赢了一场,十月份赢了一场,十一月份赢了一场……快来猜一猜,切尔西12月赢那一场?

 
==短评快==
在昨天的nba比赛中,在比赛终场前20s,哈登像猴子一样跳向卡尔德隆,被吹进攻犯规,网友吐槽:"我叫卡………"………哈登顿时就扑了上去!!!"………尔德隆………"哈哈,哈登应该这样解释:在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卡戴珊……
 
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替补控卫康宁汉姆一次糟糕的传球过后詹姆斯直接走回板凳席,一屁股坐了下来,骑士这时还没有通知记录台换人决定,于是场上一度出现4打5的局面,骑士被吹一次技术犯规,原来詹姆斯也是一位任性的小公举啊……

 
==看图说话==
恒大的投资人马云也现场观看了恒大的亚冠决赛,这不,赛后马云观赛表情包风靡网络……

 
球员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悲惨的贝尼特斯……

 
==网友上墙==
今天这张怎么样啊……

 
==福利图==
足球宝贝性感写真祝贺恒大夺冠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588780.shtml report 8353  各位黑丝大家好~好久不见,今天的高级黑是由瑶瑶为大家带来的。这个足球周末你过得开心吗?瑶瑶用一个段子总结一下这个周末,阿联酋球队阿赫利0-1输给了广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