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百合杯世界围棋赛半决赛 三番棋柯洁先声夺人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冠军奖金达180万人民币的第2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昨天在安徽合肥庐阳明发大酒店进行。孤身闯入4强的中国等级分第一高手柯洁执白中盘击败朴永训,在三番棋较量中先声夺人。另一场半决赛是韩国队“内战”,结果李世石屠龙击败安成浚。

  朴永训比18岁的柯洁足足大了12岁,此役朴永训猜到黑棋先行,序盘他扩张右下方,柯洁在右上方的一着缓手使得右下方几乎被对方全部围住,朴永训布局领先。布局过后柯洁开始进入角色,朴永训在上边挑起劫争,劫材明显领先的柯洁毫不犹豫解消劫争,形势开始领先。随后朴永训的策略是不跟柯洁肉搏,而是以自己擅长的形势判断和官子功夫争胜,但他偏偏漏算了对方有手段可以封住中腹,胜负至此失去悬念。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23/content_3057286.htm report 475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冠军奖金达180万人民币的第2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昨天在安徽合肥庐阳明发大酒店进行。孤身闯入4强的中国等级分第一高手柯洁执白中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三番棋柯洁先声夺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