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悍腰恐伤别2015 惨!枪手8将缺席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科奎林恐伤别2015年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英国《卫报》、《每日电讯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由于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膝盖受伤,法国中场科奎林重伤,他很可能要休战到明年年初,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上周末英超联赛阿森纳客场对阵西布朗的比赛里,科奎林的膝盖遭受重伤,当时他就无法继续比赛,只能被立刻换下。《卫报》指出,虽然科奎林的具体伤情还需进一步检查来确认,但是这名悍将很可能因伤长期缺阵,而据悉,为了检查科奎林的膝盖韧带是否有损伤,在接下来的几天,阿森纳将会对其伤情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科奎林在上个赛季后半段成为阿森纳主力,本赛季他已经成为阿森纳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目前他也已经代表阿森纳出场11次。

  此前,阿森纳阵中已经有拉姆塞、沃尔科特、威尔希尔、维尔贝克、张伯伦和罗西基6名球员受伤,如今科奎林和阿尔特塔也存在不同程度的伤情,这意味着阿森纳可能有8名球员无法在欧冠联赛登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14324.shtml report 1236  科奎林恐伤别2015年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英国《卫报》、《每日电讯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由于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膝盖受伤,法国中场科奎林重伤,他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