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媒体称杜兰特接近复出 现身球队训练露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虽然杜兰特在同小牛的比赛中仍旧无法出场,但他复出的时机已越来越近。

  美记者安东尼-斯莱特透露,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的投篮训练中,杜兰特穿着训练服出现,他在场边自信的散步,移动非常流畅并显得很有自信,结合他近期一直是这样的表现,所以能够判定他已经接近复出。

  杜兰特在此前雷霆客场125-110战胜奇才的比赛中拉伤左腿腿筋,他因此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在这5场比赛中,雷霆2胜3负。

  此前有媒体称杜兰特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不过显然他将继续缺席。在同小牛的比赛后,雷霆将在周二和周四分别在客场和主场挑战爵士和篮网,杜兰特有望在届时的比赛中复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14620.shtml report 832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虽然杜兰特在同小牛的比赛中仍旧无法出场,但他复出的时机已越来越近。美记者安东尼-斯莱特透露,在当地时间周日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