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鸡贼!曼联杀招诱贝尔赴梦剧场 挖红狼悍将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若经纪人成功劝贝尔到曼联,他将获得2000万酬金 


  C罗还是贝尔?西班牙德比一场惨败,皇马两大球星再度与曼联扯上关系,红魔主帅范加尔坦言,老特拉福德随时欢迎C罗,舰队街随即热炒葡萄牙人回归梦剧场的消息,并称曼联6000万英镑可将C罗签回。关于曼联迎回C罗,红魔名宿们有不同的看法,譬如在天空体育电视台担任足球解说员的加里-内维尔,他坦言曼联不需要C罗,已过而立之年的葡萄牙人已非昔日世界最佳球员,要签皇马一名球员的话,他力挺签贝尔。日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爆料,曼联真要收购贝尔,而且还出杀招。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曼联为了顺利签下贝尔,已经与威尔士球员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接触,英超豪门期待这位经纪人能够劝说贝尔加盟老特拉福德。《马卡报》指出,巴内特若能够劝说贝尔加盟,曼联将支付给他一笔达到2000万欧元的酬金!众所周知,眼下皇马四分五裂,贝尔就是其中的主角之一,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为了树立威尔士球星为核心,得罪了C罗等不少大牌,如此情况下,贝尔离开伯纳乌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贝尔加盟曼联,也间接堵住了C罗回归老特拉福德的路。

  就如加里-内维尔所言,贝尔若能够加盟,将加快曼联的边路速度,这是已过而立之年的C罗无法办到的。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伤病困扰,贝尔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8场比赛仅打入2球,不过加盟皇马后,贝尔的进球率大涨,从热刺203场56球飙到现在100场41球。当然,曼联收购贝尔不仅仅是支付给他经纪人2000万欧元的酬金,还要准备好一大笔可以让皇马放人的转会费。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由于卢克肖重伤,曼联打算短期合同签下昔日世界第一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救火。

  去年夏天,与切尔西合同到期的阿什利-科尔与罗马签订了一份两年期合同,这名前英格兰国脚被红狼寄予厚望,遗憾的是,他未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上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16次;本赛季,阿什利-科尔被打入冷宫,至今还未获得出场机会。据悉,曼联打算从罗马租借阿什利-科尔半个赛季,如此一来,红狼将避免继续支付给他高额的薪水,赛季结束后合同正好到期,罗马也不指望在他身上赚取转会费;对于曼联而言,若能够得到阿什利-科尔,将加强左后卫,作为卢克肖受伤的过渡。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还称,曼联正在积极与新星林加德展开续约谈判,若无意外,林加德的薪水会暴涨,从现在的周薪2.5万英镑升至5万英镑,不过该报并未透露新合同年限,目前双方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本赛季,22岁林加德各项赛事代表曼联出场8次,打入1球助攻1次,在2-0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打入处子球。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林加德在过去一个国际比赛日获得了英格兰的征召。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26078.shtml report 1941 若经纪人成功劝贝尔到曼联,他将获得2000万酬金 C罗还是贝尔?西班牙德比一场惨败,皇马两大球星再度与曼联扯上关系,红魔主帅范加尔坦言,老特拉福德随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