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ME集团巡回锦标赛科尔夺冠 高宝璟获百万巨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本年度LPGA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200万美元的CME集团巡回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在决赛轮中打出68杆(-4),以总成绩271杆(-17)和一杆的优势力压韩国球员张哈娜,夺得年度第二冠和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高宝璟虽然仅仅获得并列第七名,但是依然卫冕了CME集团全球竞赛榜的总冠军,拿到了百万美元的巨奖。

  以并列领先身份进入决赛轮的科尔和张哈娜为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科尔在前九洞捉到一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而张哈娜则是捉到一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了一个柏忌。九洞过后,科尔获得一杆领先。

  转场之后,张哈娜有三只小鸟入账,状态明显好转,但是科尔在关键时刻表现出前世界第一的风范。在17号洞科尔稳稳地拿下12英尺的老鹰推杆,从而也将自己推上了单独领先的位置。最终科尔在决赛轮中打出68杆(-4),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CME集团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凭借着本场胜利,科尔拿到了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张哈娜难敌最后阶段发威的科尔,最终打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二名。尽管冲冠失利,但是张哈娜也收获了近14万美元的亚军奖金。和张哈娜一道获得并列第二名的还有美国人吉瑞娜-比勒(67杆)。

  世界第二朴仁妃在决赛轮打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单独第六名。而世界第一高宝璟在比赛中略显紧张,捉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2杆(E),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七名。

  不过由于朴仁妃未能获得冠军,高宝璟还是成功得卫冕了CME集团全球竞赛榜的总冠军,并且拿走了1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同时高宝璟还获得了年度最佳球员和奖金王两大荣誉,二朴仁妃则获得了象征年度平均最低杆数的维拉奖。

  中国小将林希妤在决赛轮交出68杆(-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14名和23936美元奖金。冯珊珊交出70杆(-2),总成绩平标准杆,获得并列46名和6617美元奖金。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26442.shtml report 129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本年度LPGA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200万美元的CME集团巡回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落幕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