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扎尔支招穆帅迎重生 辟谣:没有矛盾不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阿扎尔支招穆帅获得重生


  上周末英超联赛,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1-0击败诺维奇,结束了英超联赛三连败。此前备受争议的阿扎尔表现出色,赛后被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打出全场最高的9分,甚至比进球功臣迭戈-科斯塔都高,获得比赛最佳球员。比赛结束后,表现出色的阿扎尔心情不错,接受了英国媒体《太阳报》的采访。比利时巨星坦言,之所以表现出色,与换位有关,他踢的不再是左边锋,而是与穆里尼奥沟通后,开始踢10号位;此外,阿扎尔否认了他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有矛盾,并称不会离开斯坦福桥。

  “我与他之间没有矛盾。我听到了很多故事,但都不是真的,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非常棒。他是最好的教练,也是切尔西史上最棒的教练,我们希望共同夺得更多的奖杯,或许不是这个赛季,因为现在实在太困难了,或许是下个赛季或未来。”阿扎尔接受采访时辟谣与穆里尼奥有矛盾,并称自己重生与换位置有关,“在联赛杯踢斯托克城前,我跟穆里尼奥谈了一次话,告诉他,‘也许我们需要尝试一下,改变我的位置,我可以踢10号位。’之后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我踢10号位表现还不错。”

  “踢诺维奇的比赛,我还是踢10号位,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能否踢这个位置,但我会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我喜欢踢10号位,当然踢左边锋也很棒。其实,只要在球场上踢球,无论是踢10号位,还是踢边锋,抑或是其他位置,都不重要,踢好比赛才最重要。”对于本赛季目标,阿扎尔希望可以获得前四,“我希望对阵诺维奇的比赛是切尔西的转折点,我们想要继续这样的发挥,希望赛季结束时能够获得前四。”与此同时,阿扎尔还为自己的队友迭戈-科斯塔辩护,称他进球少是全队责任。

  “作为一名前锋,你必须尝试每场比赛都要有进球。”阿扎尔为迭戈-科斯塔辩护,“这个赛季也许他没有取得足够的进球,这可能是我们给他的支援不够,其实他已经尽力了。有时候,他不进球是因为守门员太出色了,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守门员就有过神奇的扑救,不过他还是打入一球,这个进球给我们带来了3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32042.shtml report 1675  阿扎尔支招穆帅获得重生上周末英超联赛,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切尔西1-0击败诺维奇,结束了英超联赛三连败。此前备受争议的阿扎尔表现出色,赛后被英国媒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