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20分连失两关键球 威少31+11雷霆险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以117-114击败小牛。德隆贡献20分6篮板6助攻,但是他在关键时刻连续投丢两个关键球导致球队落败,帕楚里亚12分10篮板6助攻,诺维茨基11分,马修斯18分,帕森斯12分。雷霆球星杜兰特缺阵,威少31分5篮板11助攻5抢断,伊巴卡16分9篮板,维特斯14分,坎特12分7篮板。

  比赛开始后两队立即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杀得不可开交,雷霆这边多点开花勉强维持领先,小牛则是依靠内线的麦基和帕楚里亚的强攻,这才缩小差距。但随着雷霆最后连得4分,首节他们以31-25领先小牛。次节开始后雷霆继续将分差扩大到11分,关键时刻鲍威尔连得6分,随着德隆的接连开火,小牛总算将比分追到48平。威少带领雷霆打出10-2的进攻后,上半场以60-52领先小牛。

  下半场才刚开始,小牛就在德隆和德克的带领下打出14-3的攻击波反超,尽管威少也伊巴卡都有得分,但小牛的攻势依然不减继续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雷霆轰出15-3的攻击波后,这才以87-85领先进入第四节。两队在末节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也相持不下,随着威少带领雷霆打出9-0的攻击波迅速反超,小牛不甘示弱连得5分再度追平。关键时刻威少连进两球,在还剩24秒时雷霆领先3分。生死时刻德隆跳投不中只能进行战术犯规,亚当斯两罚不中留给小牛最后机会,但德隆在8.4秒的上篮再度被盖,随着马修斯最后三分不中,雷霆以117-114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雷霆:罗伯森、伊巴卡、亚当斯、维特斯、威斯特布鲁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39342.shtml report 185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以117-114击败小牛。德隆贡献20分6篮板6助攻,但是他在关键时刻连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