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新赛季用满内援名额 大幅上涨球员薪水奖金

来源:京华时报

  虽然还没有正式接手俱乐部,但江苏舜天俱乐部的新东家苏宁集团已经开始了行动。昨天,苏宁方面为足协杯冠军开出了高达1000万元的巨额奖金,以此激励球员最终夺冠,同时也透露出新东家的信息,那就是不差钱!

  原本舜天为球队开出了1000万元的足协杯奖金,而苏宁集团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入主俱乐部,但为了这个冠军,苏宁方面追加了1000万的奖金,以鼓励舜天登顶足协杯冠军。加上之前淘汰山东鲁能拿到的500万奖金,2500万的巨额奖金,也创下舜天史上最高奖金纪录。

  另外,据记者了解,苏宁方面在新赛季入主俱乐部以后,将用满5个内援名额,也有引进高水平外援的迫切需求,同时将大幅上涨球员的薪水以及奖金,与国内其他豪门俱乐部看齐!而球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也表示:“转让也可能是好事,因为明年新的赞助商,新的集团介入之后,对于球队可能会带来更有利的东西。作为球员能做的就是把比赛打好,注意力放到比赛中去,争取能够拿到奖杯,回报新的集团。”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www.jinghua.cn/ report 708 虽然还没有正式接手俱乐部,但江苏舜天俱乐部的新东家苏宁集团已经开始了行动。昨天,苏宁方面为足协杯冠军开出了高达1000万元的巨额奖金,以此激励球员最终夺冠,同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