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狼堡奥堡皆大胜 柏林赫塔1-0胜霍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本周末德甲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多特2-4不敌汉堡,拜仁客场3-1战胜沙尔克。其余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6-0大胜云达不莱梅,德国国脚克鲁泽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许尔勒也助攻两球。勒沃库森客场3-1战胜法兰克福,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恰尔汗奥卢传射建功,坎普尔也有两球助攻。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1击败汉诺威96。斯图加特主场0-4惨败于奥格斯堡脚下。科隆和美因茨0-0互交白卷。柏林赫塔1-0霍芬海姆。因戈施塔特3-1达姆施塔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 2-1 汉诺威96

  门兴最近8场各项赛事不败,此番面对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的汉诺威,门兴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第30分钟,特劳雷传球,拉斐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34分钟,达霍德送出助攻,特劳雷突入禁区左翼射门命中,门兴1比0领先汉诺威。第45分钟,拉斐尔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底线。第65分钟,汉诺威的角球进攻,萨内头球顶给舒尔茨,后者把球吊进禁区,主队门将将球击出,索比赫的射门被挡,他自己补射破门,1-1。第84分钟,克里斯特森右路传中,拉斐尔右脚推射破门,2-1。凭借这个入球,门兴2比1击败汉诺威。

  沃尔夫斯堡 6-0 云达不莱梅

  第11分钟,特雷施右路传中,加尔维斯解围却把球捅进自家球门,1-0。第44分钟,维耶里尼亚传中,克鲁泽头球破门,2-0。第56分钟,舍费尔传中,维耶里尼亚右脚推射远角得分,3-0。第67分钟,吉拉沃吉接许尔勒的传中右脚低射破门,4-0。第78分钟,克鲁泽传球,多斯特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5-0。第87分钟,许尔勒禁区右侧回敲,克鲁泽左脚推射破门,6-0。最终沃尔夫斯堡6比0狂胜不来梅。

  法兰克福 1-3 勒沃库森

  比赛的第23分钟,埃尔南德斯小禁区线上右脚攻门命中,勒沃库森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39分钟,恰尔哈奥卢送出绝妙直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左翼攻门梅开二度,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斯滕德拉任意球传中,梅多耶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法兰克福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2。第72分钟,坎普尔送出助攻撕开防线,恰尔哈奥卢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3比1击败法兰克福。

  科隆 0-0 美因茨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斯图加特 0-4 奥格斯堡

  第11分钟,博瓦迪利亚妙传,埃斯魏因距离球门16米处左脚劲射破门,0-1。第17分钟,奥格斯堡的角球,具滋哲射门被解围,埃斯魏因距离球门20米开外左脚抽射,球先后蹭到迪耶和鲍姆加特尔身上稍稍变向后飞进球门,0-2。第36分钟,拜尔传中,卡尔森布拉克头球破门,0-3。第54分钟,博瓦迪利亚传球,具滋哲左脚低射破门,0-4。

  柏林赫塔1-0霍芬海姆

  柏林赫塔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暂居积分榜第四位,而霍芬海姆则状态低迷排名倒数第二位。境况迥异的两支球队相遇,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第17分钟,原口元气传球,卡卢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乌特分球,沃兰德远射打偏。第30分钟,波兰斯基不慎自摆乌龙,柏林赫塔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40分钟,斯特罗布尔传球,阿米里的攻门被后卫舍身封堵。最终,柏林赫塔1比0小胜霍芬海姆。

  因戈施塔特3-1达姆施塔特

  第9分钟,劳施角球传中,苏鲁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达姆施塔特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58分钟,鲍尔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迪亚斯禁区内侵犯格罗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哈特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因戈施塔特2比1反超领先达姆施塔特。第88分钟,莫拉莱斯左侧肋部传中,哈特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最终因戈施塔特3比1逆转击败达姆施塔特。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47528.shtml report 2220 本周末德甲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多特2-4不敌汉堡,拜仁客场3-1战胜沙尔克。其余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6-0大胜云达不莱梅,德国国脚克鲁泽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