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不得分没法赢球? 萌神19分新低却另辟蹊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已经习惯了库里无比疯狂数据的球迷们来说,在与掘金之战当中的数据可谓是寒碜无比,但他却给观众们呈现出一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胜利。

  作为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顶级得分手,库里在本场比赛需要面对的是新秀穆迪埃,本该是尽情刷数据的一场比赛,却没想到库里最终只是浅尝辄止地只打了3节比赛,最后16投8中贡献19分4篮板7助攻3抢断的数据。这19分是库里本赛季的最低得分,但是他却在组织队友开火的同时,也在掘金最垂死挣扎的时刻给对手捅上一刀。

  掘金似乎早早就为库里制定了极为严密的防守部署,开场对他的盯防极为严密,除了穆迪埃如跗骨之蛆一般紧逼之外,其他球员也时时进行包夹防守。这也导致了库里前5次投篮出手只有1次命中,手感并不好,不过他在这中间连续助攻队友得分,尤其是汤普森的接连三分为他拉开了空间,这就为库里的疯狂发飙做了准备。

  因此想要等着看库里手冷的观众们就彻底失望了,接下来他重新开启得分模式,随后的11次投篮出手就命中7球,精准的中远距离攻击应接不暇。

  库里本场比赛最为经典的镜头是他在面对身高臂长的加里纳利时,精湛的运球技术尽显无疑,他连续交叉运球之后忽然往右切,加里纳利如影随形地跟上拦截。但库里却又是一个急速变向回拉,直接又是拉回到左边。等到加里纳利反应过来正要追上去提防库里的左路突破时,库里却是一个后撤步拉回到三分线外,彻底甩开加里纳利,稳稳地一记三分命中。

  疯狂的得分数据并没有延续下去,但这却彰显了库里为了球队的胜利所做出的调整,当他的进攻不再是全队最高时,勇士也找到了新的赢球模式。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53444.shtml report 184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已经习惯了库里无比疯狂数据的球迷们来说,在与掘金之战当中的数据可谓是寒碜无比,但他却给观众们呈现出一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