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需要给米哈时间 暗示不会回米兰任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马尔蒂尼力挺米哈


  米兰在上周末联赛中输给了尤文图斯,球队的失利让主帅米哈压力倍增。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近日米兰名宿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力挺米哈,他希望红黑军要对米哈有更多的耐心。而且还表示回到米兰任职不是他的首选计划。

  米兰在上个赛季战绩低迷,球队连续两个赛季没有获得欧战的资格,因扎吉走人,米哈走马上任。但是在新赛季,米兰的战绩依旧不佳,而在输给尤文后,米哈的压力巨大。近日,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对米哈进行了力挺。

  “在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刻后,米兰正在逐渐恢复状态,红黑军现在正在重建的过程中,俱乐部想要打造一支成功的球队,但是这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需要时间,不能太过着急。想要重新看到一支常胜的球队,米兰高层必须给米哈更多的时间。”马尔蒂尼表示。

  马队还谈了一下尤文的近况:“和之前相比,尤文图斯发生了许多的改变,但是这支球队依旧是意大利赛场最好的球队,他们有能力回到争冠的行列。”

  马尔蒂尼离开米兰后一直没有回到俱乐部任职,对此马队说到:“回到米兰任职?这不是强制性的,但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米兰永远在我的心中。”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59184.shtml report 1317  马尔蒂尼力挺米哈米兰在上周末联赛中输给了尤文图斯,球队的失利让主帅米哈压力倍增。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近日米兰名宿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时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