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将赔偿胸前广告赞助商 曾口头要求回购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亚冠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同阿赫利队的比赛里,恒大的胸前广告从“东风日产启辰T70"变成“恒大人寿”,这也引起广泛关注。《足球报》记者采访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谈到了该争议事件。洪浩表示恒大此乃违约行为,并希望恒大给出合理公开的解释。据知情人透露,恒大方面的态度是“该协商就协商,该赔偿就赔偿。”

  洪浩表示,恒大曾在11月10日前,口头提出过回购亚冠决赛胸前广告,但东风日产则在11月11日予以拒绝。随后恒大并未正式回复,决赛时便替换了胸前广告。东风日产则在11月21日,向恒大俱乐部提出正式公函,要求恒大俱乐部给予合理公开的解释,不过恒大俱乐部尚未回复。

  洪浩称此事乃恒大俱乐部单方面违约,根据恒大和东风日产签订的合同,在2014年2月1日-2016年1月31日,恒大比赛的胸前广告归东风日产所有,合作金额则上亿。2014年8月27日,恒大曾以单场800万的价格,回购过胸前广告。但那次双方达成一致,并签署了补充协议,同此次截然不同。

  恒大方面则表示,此事将在近两天内进行回应。恒大夺得亚冠后,恒大方面不希望此事发酵,冲淡亚冠夺冠的喜悦感,故而并未在第一时间内做出回应。知情人透露称,东风日产方面的措辞并不是非常激烈,处理办法则是协商或者赔偿。(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61160.shtml report 3473 亚冠集锦-埃神破门恒大1-0阿赫利三年两夺冠-->亚冠颁奖典礼郑智高举奖杯恒大众将欢庆亚冠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同阿赫利队的比赛里,恒大的胸前广告从“东风日产启辰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