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榜眼秀扭伤坚持出战 湖人74-84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三节打完,湖人74-84暂时落后。

  科比10分利拉德12+5

  首节开打,科比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他里突外投加罚球,包揽了湖人开场的前8分。但开拓者这边,在利拉德的带动下,却始终保持领先。科比造犯规两罚全中,不到半节已经砍下10分。可回过头来,开拓者多点开花,依旧牢牢掌控战局。本节后段,利拉德上篮得手,个人已入账12分,之后他又连续助攻哈克里斯和艾德-戴维斯得分,此时开拓者29-23领先。科比10铁小克扛重担此后,客队继续发力,随着麦科勒姆上篮入网,单节打完,湖人23-32落后开拓者。

  科比10铁小克扛重担

  次节,科比重新登场,湖人进攻有所起色。克拉克森里突外投连续得分,主队已打出11-3的高潮,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此后,湖人进攻火力匮乏的问题再度凸显出来,全队只有克拉克森和兰德尔能零敲碎打的得分,而开拓者则借机再度领先。尽管本节进入最后3分钟,克拉克森上篮得手,拉塞尔三分也中,湖人再度将分差追至2分。但回过头来,阿米努跳投得手,造犯规罚球也能命中。随着拉塞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湖人52-56继续落后。

  榜眼秀扭伤坚持出战

  易边再战,科比连续助攻拉塞尔跳投得手,可很快,利拉德里突外投带动开拓者打出小高潮,分差又重新回到了8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湖人却斗志不减。尽管本节中段,利拉德、麦科勒姆携手发威,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但紫金军这边,兰德尔、科比、克拉克森先后砍分,依旧将比分紧咬。拉塞尔在一次对抗中不慎脚踝扭伤,然而,在回到休息室短暂处理之后,他又迅速返场。本节后段,湖人进攻陷入停滞,开拓者借机打出9-1的高潮。利拉德上篮打成2+1,三节打完,开拓者84-74领先湖人。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兰德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61745.shtml report 1411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三节打完,湖人74-84暂时落后。科比10分利拉德12+5首节开打,科比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