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网高尔夫模拟器亮相塘厦高博会 体验高球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120家企业参展,高尔夫品牌汇聚,盛况空前。这个属于高尔夫的盛会,时尚的高尔夫服饰、高尔夫品牌球鞋;黄金球杆;炫丽的球包、五彩的高尔夫球Tee,吸引着前来的参展的人群。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联网高尔夫模拟器带来的乐趣。

观众专注看比赛 

  如歌高尔夫举办一杆进洞挑战赛,现场火爆,挑战球手乐在其中,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现场两个专业的“非专业”解说人幽默、风趣的比赛解说让比赛现场更有趣味。热闹的场面吸引了前来观展的张女士。

张女士
张女士

  张女士是高尔夫爱好者,听说如歌高尔夫正举办一杆进洞挑战赛,便马上询问参与方式。在如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张女士快速完成了用户注册,等候参赛。

如歌高尔夫用户中心
如歌高尔夫用户中心

  张女士挑战了青岛石老人半岛型长三杆洞17号洞和北京华彬四面环水的17号洞。热身、试挥然后将“小白”干脆利落地击打出去,尽管两次挑战未能让张女士赢得一杆进洞的现金奖和Sunnuhaha高尔夫球鞋,但联网高尔夫模拟器的体验让张女士过足了球瘾。

热身
热身

  “场景很逼真,打球的感觉很不错,很棒!”张女士评价说。当张女士听说刚才的挥杆视频已储存在移动端,可以马上查看时,她惊讶的表情中又透露着喜悦。“听说过高尔夫模拟器可以记录打球视频,没想到真可以。”显然,对于高尔夫模拟器的这一功能,张女士第一次亲身体验。“联网高尔夫模拟器真的不一样。”张女士最后说。

详细了解如歌高尔夫
详细了解如歌高尔夫

  作为2015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唯一提供联网体验的高尔夫模拟器,如歌高尔夫确实有许多不一样的地方。

  联网高尔夫模拟器为球手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联网比赛,感受比赛的竞技乐趣,此外,比赛还设置数十个奖项和丰厚的奖金奖品;为球友储存可以分享的挥杆视频;记录职业球手级别待遇的PGA数据分析;球友还可以查看自己打球的记分卡和成绩排名。

PGA数据统计、全国排名、打球视频
PGA数据统计、全国排名、打球视频

  而独特的动作分析系统,为球友提供了拍摄视频的动作回放、慢放、对比,动作画线分析等功能,让球友有针对性地调整击球动作。球手在联网高尔夫模拟器上体验的球场都是1:1真实还原球场环境的3D球场,这些知名球场都是由如歌研发团队独立制作,每月均有更新。联网高尔夫模拟器带来的全新体验远不止这些…

如歌3D球场制作过程
如歌3D球场制作过程

  如歌正全力构建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希望给更多的人带去打球的乐趣,随时随地体验高尔夫的魅力,感受如歌般的时尚高球生活。

如歌高尔夫展厅
如歌高尔夫展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65305.shtml report 3994 2015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120家企业参展,高尔夫品牌汇聚,盛况空前。这个属于高尔夫的盛会,时尚的高尔夫服饰、高尔夫品牌球鞋;黄金球杆;炫丽的球包、五彩的高尔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