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钢炮贺楠楠ROADFC上海站欲复仇 对阵日本铁马

来源:搜狐体育
 


  在韩国顶级MMA赛事ROAD FC全球战略第一站日本东京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馒头拳王”贺楠楠参战。经过三回合苦战,贺楠楠遗憾输给了韩国前跆拳道国家队选手洪永基。

  在那场比赛中,身高处于劣势的贺楠楠被洪永基的腿法控制,贺楠楠企图近身用拳法和摔法取得优势但始终没有奏效,最终遗憾告负。要论技术的全面性,贺楠楠的拳法和地面都具备优势,总结起来,贺楠楠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还是对该风格类型的选手极度不适应与洪永基非常强的抗摔和控制能力。

  贺楠楠在中国著名的“拳天下”搏击俱乐部训练,该俱乐部汇集了众多中国顶级MMA选手。而多年的训练也让贺楠楠的技术突飞猛进。他得身高在该级别并没有优势,但是较矮的身高也让他的力量更加集中,贺楠楠的拳法就像小钢炮一样威力强大。他也曾和中国MMA名将居马别克鏖战三个回合,虽然微弱点数告负,但曾名不见经传的他也因此役而广受关注。

  贺楠楠的绰号叫做“馒头拳王”,这是因为他曾有一口气吃掉18个馒头的记录,在接受格斗迷网采访时贺楠楠也幽默的表示希望以后能够遇到“饺子公主”。贺楠楠也是一位特色鲜明的选手,他长长的络腮胡与在场上勇猛的打法使看过他比赛的人很难不对他印象深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贺楠楠要比正常人要少一根手指,但这并不会影响他强大的上肢力量。

  在12月26日的ROAD FC 27上海站中,贺楠楠将迎战来自日本的MMA悍将“铁马”的田中大作。ROAD FC 27上海站比赛也是ROAD FC全球战略的第二站,比赛的赞助商有航天北斗新能源,食品赞助商是好友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于再一次参赛ROAD FC相必贺楠楠在对赛事的适应性上会有很大的提高。但是已经输过一场比赛经历也许也会让他背负更大的心理压力。

  ROAD FC上海站对于贺楠楠来说也是一次自己的正名之战,他能否把握住这次机会,将自己真正的实力展示给主办方以及拳迷?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比赛名称:ROAD FC 27

  比赛时间:2015年12月26日

  比赛地点:中国 上海

  比赛对阵:

  【无限制级-淘汰赛】

  麦提·莫Mighty Mo VS 贤万

  【无限制级-淘汰赛】

  敖日格勒VS金在勋

  【无限制级-淘汰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79928.shtml report 1455  在韩国顶级MMA赛事ROADFC全球战略第一站日本东京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馒头拳王”贺楠楠参战。经过三回合苦战,贺楠楠遗憾输给了韩国前跆拳道国家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