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慌了!意甲赛场现可疑包裹惊动警方 实则闹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意甲赛场现可疑包裹惊动警方


  巴黎恐怖袭击案震惊了整个世界,而在此后,足球比赛成为欧洲各国政府监控的重点,意甲联赛同样也不例外。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在刚结束的意甲第13轮拉齐奥对战巴勒莫的比赛中,在场的球迷们因为一起疑似恐怖袭击事件人心惶惶,但是最后却发现此事只是一个乌龙事件。

  据悉,在拉齐奥对战巴勒莫的比赛中,意大利的警方在看台上发现了一个无人看管的背包,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阴云仍然笼罩,因此此事引起了球场安保人员与意大利警方的戒备。恐怖分子经常采取用用包裹引爆炸弹的方式实施恐怖袭击,而这个无人看管的背包也引起了警方的密切关注。

  为了确保球迷的安全,警方马上疏散了背包附近的球迷,并且对现场的球迷进行了盘查,还对背包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但是幸运的是,警方并没有在背包中看到爆炸物,而只是发现了一些零食。

  据悉,意大利的一对父女来球场观看拉齐奥的比赛,而在入场前,这位父亲为女儿买了许多零食并放在了背包内,比赛中,这位父亲带着女儿上厕所,而把背包放在了看台上。而这也引起了附近球迷的关注,背包被认为装有炸弹,因此吸引了警方的关注。

  警方在排除了恐怖袭击后才让球迷们回到座位看比赛,而对于在场的球迷们来说,他们已经没有心情观看比赛。恐怖袭击影响了欧洲大陆,而这势必也会对上座率本不高的意甲带来更大的影响。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92698.shtml report 1405  意甲赛场现可疑包裹惊动警方巴黎恐怖袭击案震惊了整个世界,而在此后,足球比赛成为欧洲各国政府监控的重点,意甲联赛同样也不例外。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