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鹏正式告别鲁能:若非不得已不会走 为了家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elalem
崔鹏正式告别鲁能 

  2015年11月23日,鲁能球员崔鹏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自己即将离队。崔鹏表示自己已是为鲁能征战了10年的队员,如果不是不得已也不会离开,但为了家庭,选择与鲁能说再见。

  崔鹏在社交媒体上深情的写道:“有好多话想和鲁蜜们说,有好多感谢无法表达,作为一个球员,曾经在鲁能10年的球员,今天要说再见了。对于鲁能的感情无法用语言形容,如果不是不得已我也不会离开。这里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这里是我心里的家,选择离开这里因为我还有梦想,我还有家庭,事实早晚会证明一切。再见了鲁能,再见了鲁蜜,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厚爱。我要去找另一个可以让我重生的港湾,一个可以让我继续梦想的地方。此致敬礼。”

  其实,1999年12岁的崔鹏便加入鲁能足校,算上在梯队的时间,崔鹏已在鲁能16年之久,10年的职业生涯中为鲁能立下了赫赫战功。近两年在库卡账下,崔鹏逐渐失去了位置。据了解,崔鹏已经与鲁能完成了和平分手,此前也有消息称,崔鹏将自由转会某北方球队。(Zelale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94089.shtml report 994 崔鹏正式告别鲁能2015年11月23日,鲁能球员崔鹏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自己即将离队。崔鹏表示自己已是为鲁能征战了10年的队员,如果不是不得已也不会离开,但为了家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