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港媒曝权健欲引港足铁卫 建业外援亦是挖角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基蓝马 

  2016赛季里,天津权健队的目标剑指冲超,不过以球队的现有实力,尚不足以完成该目标。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权健准备引进中国香港代表队后卫基蓝马和巴西外援中场伊沃。香港媒体还透露权健为基蓝马开出50万美元的年薪,为伊沃则开出240万人民币年薪+240万签字费,不过从这个数字看给伊沃的年薪明显偏低,或许是写错了货币单位。

  随着中国足坛进入金元联赛,中超乃至中甲俱乐部若想生存,必须大幅度的投资。2016赛季的中甲竞争势必惨烈,权健若想获得一个冲超名额,必须要大幅提升现有实力。其中基蓝马是中国香港队的归化球员,他原来的国籍是喀麦隆,场上位置是中后卫。基蓝马跟随中国香港出战世预赛,场上有着颇为不俗的表现。

  伊沃则是建业队的前场进攻核心,本赛季他贡献7粒入球和9次助攻的数据,表现可谓浓墨重彩,助建业获得第5名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不过所曝出的权健薪资,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也同权健队新土豪的身份不符。权健若不提高薪资,让他们栖身中甲,也绝非是一件易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696505.shtml report 994 基蓝马2016赛季里,天津权健队的目标剑指冲超,不过以球队的现有实力,尚不足以完成该目标。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权健准备引进中国香港代表队后卫基蓝马和巴西外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