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更衣室已完全失控 球员给主帅起难听外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贝尼特斯被球员讽刺为“10号”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如今皇马的更衣室已经完全失控,皇马众巨星居然给贝尼特斯起了外号。

  《马卡报》透露,皇马球员戏称贝尼特斯“10号”,队员们认为贝尼特斯曾经不是一名顶级的运动员,却喜欢给手下的C罗、莫德里奇等巨星上课。大多数情况下,队员根本听不懂主帅的想法,而且贝尼特斯还经常给球员们纠正一些与战术无关的事。这些都让球员们很不舒服。

  大多数队员员都经历了安切洛蒂时代,整支球队依然带有安切洛蒂的印记,贝尼特斯无法帮助球队完全走回正轨。而他的训练方法,以及他对安切洛蒂的评论引起了球员的广泛不满,这是他与队员不和的主要原因。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皇马高层依然信任贝尼特斯,他们希望贝帅可以自己解决更衣室问题,并且他们也不希望中途换帅。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718931.shtml report 3243 贝尼特斯被球员讽刺为“10号”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如今皇马的更衣室已经完全失控,皇马众巨星居然给贝尼特斯起了外号。《马卡报》透露,皇马球员戏称贝尼特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