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亲承或回皇马执教 揭银河战舰存一病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安切洛蒂亲承未来不排除回皇马 

  皇马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被巴萨4-0羞辱。随后便曝出主帅贝尼特斯和球员之间早已存在矛盾,而皇马换帅的声音不绝于耳。而安切洛蒂近日接受《意大利足球》网站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回皇马呢?

  安切洛蒂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不排除回皇马任职的可能。“如果弗洛伦蒂诺叫我回皇马,我会决定先休息一年。许多球队都邀请过我,但我想要在家呆一年。一年后如果有可能,我会重新在西班牙开始。当然,回巴黎或者切尔西也是可以的。

  而被问到皇马现在的危机时,安切洛蒂回答:“我们不能这么早就做判断,皇马的球员有能力处理这种情况。从比赛来看,皇马现在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战术问题,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可能会适合球队,也有可能不适合球队。”而近日贝尼特斯与C罗的矛盾被传得沸沸扬扬,安切洛蒂回应道:“我上周见到过C罗,他从来没和我说过他和教练间有任何问题”。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3/n427743998.shtml report 1164 安切洛蒂亲承未来不排除回皇马 皇马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被巴萨4-0羞辱。随后便曝出主帅贝尼特斯和球员之间早已存在矛盾,而皇马换帅的声音不绝于耳。而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