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飓龙棒球联赛落幕 FORWARD棒球队问鼎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上海业余棒球最高等级赛事上海飓龙棒球联赛棒协杯11月22日在上海杨行中学落幕。最后的生死决战中,来自中国台湾的FORWARD棒球队以4比2战胜来自上海的FINGERS棒球队,夺取冠军。据了解,今年的上海飓龙联盟棒协杯赛事是第四次举行,参赛队伍达到15支之多,15支球队被分成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优胜者进入最后的淘汰赛阶段。

  决赛双方在上海的棒球圈内都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其中上海FORWARD棒球队由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企业聚河贸易和源国贸易2010年8月创立,球队成员主要是由目前生活在华东地区的台湾棒球高手组成,旨在以球会友,提升棒球技艺。球队成立之后,长期借用华师大留学生运动场,固定进行训练。此前FORWARD棒球队已经连续四年参加了上海的日本联盟比赛以及杯赛。与之相比,FINGERS队拥有来自日本的棒球高手,整体水平更加不容小觑。两队之间的对抗,代表着目前上海业余棒球的最高水平。

  本场比赛双方先发投手都具有相当强的压制力,FORWARD队李长恩是左手持球,FINGERS队的投手则是来自日本的藤田尚辉。比赛开始之后,首局FORWARD队就依靠第三棒苏原德的一支本垒打获得1分,第三局苏原德再次完成本垒打,将比分改写为2比0。随后,FINGERS开始反攻,在第三局下半时,利用保送和连续的安打,将比分追成平局。面对对手所表现出的强劲实力,FORWARD不急不躁,通过不断努力在第四局上半追回1分,第五局苏原德又打出第三次本垒打,最终帮助FORWARD4比2战胜FINGERS队。

  赛后接受采访,FORWARD队教练表示,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队员们打出了近期训练的最好状态,特别是苏原德,一人完成三次本垒打,是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据FORWARD队方面接受,球队经历了前五年的初创之后,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调整期,“新加入的球员和老班底之间,势必将形成一种竞争,这种良性竞争,有利于球队整体实力的进一步提升。面对强手,部分球员出场时间有限,但能沟通此次的六场杯赛,夺得最终的冠军,依靠的是全队的共同努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62&paper.cmsUrl= report 1616 上海业余棒球最高等级赛事上海飓龙棒球联赛棒协杯11月22日在上海杨行中学落幕。最后的生死决战中,来自中国台湾的FORWARD棒球队以4比2战胜来自上海的FING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上海飓龙棒球联赛落幕 FORWARD棒球队问鼎冠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