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活塞将退役大本昌西球衣 再见!奥本山草根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活塞队官方宣布将退役本-华莱士(3号)和昌西-比卢普斯(1号)的球衣。华莱士的退役仪式安排在明年1月17日,比卢普斯则是2016年2月11日。

  “我们球队有着伟大的历史,这件事(球衣退役)不仅是对球员们取得成就的认同,更是帮助定义活塞队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活塞队老板汤姆-格雷斯说道,“比卢普斯和华莱士都是底特律的传奇,我们很高兴向他们的成功表示敬意。”

  华莱士在活塞队效力9个赛季,一共4次荣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同时4次入选全明星。华莱士在常规赛送出1486次盖帽,季后赛215次,这两项数据都位列活塞队史首位。季后赛1237个篮板,也排在队史NO.1。为活塞队出战655场,华莱士场均出场32.6分钟有6.6分11.1篮板2.3盖帽1.5助攻1.4抢断入账。

  “在底特律的岁月,我们庆祝过许多伟大的成就,能以这种方式被认可,我很高兴,”华莱士说道,“我期待与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们分享在活塞队的经历。”

  比卢普斯在底特律效力8年,他和华莱士是活塞队夺取2004年NBA总冠军的功臣,其中比卢普斯荣膺总决赛MVP。为活塞队出战482场,比卢普斯场均出场31.6分钟交出16.5分6.2助攻3.2篮板的数据。

  “能被活塞队认同,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耀,”比卢普斯说道,“这是一支拥有伟大历史和传统的球队。能与队史上最伟大球员并肩,这种感觉很特别,我期待分享这份荣耀。”

  再见,奥本山宫殿那段草根传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796046.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活塞队官方宣布将退役本-华莱士(3号)和昌西-比卢普斯(1号)的球衣。华莱士的退役仪式安排在明年1月17日,比卢普斯则是2016年2月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