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金田径世锦赛举办权受质疑 国际田联又遭炮轰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美国的田径圣地尤金在今年4月正式获得2021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权,但如今正处于风口浪尖的国际田联却因为这个决定再度被炮轰,尤金是直接跳过申办程序获得主办资格的,而且为此事拍板的人正是目前已经被警方调查的国际田联前任主席迪亚克。

  尤金曾申办2019年田径世锦赛,但在投票中输给了卡塔尔的多哈。今年年初,申办2021年田径世锦赛的尤金对国际田联进行了游说,结果另一个申办城市瑞典的哥特堡在未能与尤金比较的情况下申办失败。

  国际田联在官方网站头条回应了对尤金获得2021年田径世锦赛举办权的质疑,他们强调这个决定是由国际田联理事会共同做出的,并非迪亚克的“一言堂”,而且国际田联此前也有过跳过申办程序直接给予世锦赛举办资格的例子,即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有媒体质疑,现任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是耐克的品牌形象大使之一,而尤金正是耐克公司的大本营,国际田联回应称,塞巴斯蒂安从未因耐克大使的身份影响他在国际田联的工作。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1/24/content_3057924.htm report 590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美国的田径圣地尤金在今年4月正式获得2021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权,但如今正处于风口浪尖的国际田联却因为这个决定再度被炮轰,尤金是直接跳过申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国际田联又遭炮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