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巴萨蓝军或提前晋级 拜仁定枪手生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第1页 :巴塞罗那VS罗马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E-H组的比赛将展开角逐,巴萨与罗马再次上演强强对话,巴萨战平就能提前晋级;枪手出线的形势岌岌可危,拜仁的表现直接关系到枪手的命运,而切尔西本轮面对弱旅只要取胜也有很大机会提前晋级,阿扎尔有望在本场比赛打破进球荒。

  巴塞罗那VS罗马

  交锋记录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有共有3次交锋,在01-02赛季的欧冠第二阶段小组赛当中,当时罗马主场3-0击败巴塞罗那,客场则与巴塞罗那战平,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罗马主场与巴萨战成1-1。在欧战历史上,巴塞罗那主场与意甲球队共有19次交手,战绩为13胜4平2负,占有较大优势。

  出线形势

  巴萨目前积10分排在E组第一,罗马积5分排第二,勒沃库森积4分排第三,本场比赛如果巴萨胜或平都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如果负于罗马而勒沃库森本轮不能全取三分的话,巴萨也将提前出线。而罗马想要保持出线主动权,本场比赛要力争在客场至少拿一分。

  看点一:巴萨冲欧冠主场9连胜

  自从在2013-14赛季欧冠八强战主场与马竞战成1-1后,巴萨在近8场欧冠主场的比赛中全部取胜,并且在过去35场欧冠主场的比赛取得28胜6平1负的战绩,巴萨刚刚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取得大胜,本场比赛巴萨有望借助这一势头冲击欧冠主场的9连胜从而锁定小组第一提前出线。

  看点二:梅西能否打进本赛季欧冠首球

  梅西在上周六的国家德比中替补出场宣告复出,本场比赛极有可能首发出场,本赛季的欧冠梅西还没有取得进球,在他受伤之后,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开启进球模式,巴萨在联赛的最近21个进球有20球都是由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贡献的,两人还在欧冠分别打进2球和3球,本场比赛梅西能否在欧冠打进他伤愈复出后的首个进球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恩里克(巴塞罗那主帅):我们将这场比赛当做是锁定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我预感到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罗马也想要一个理想的结果,因此这场比赛可能将会是一场对攻战。很高兴梅西能伤愈归队,我们都很享受能看到他训练以及比赛。

  加西亚(罗马主帅):如果我们自己都不相信能够在诺坎普取得胜利的话,那么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输,我们需要抓住每一次进攻机会,并且不能在防守中出任何差错,否则我们将会输掉这场比赛。

  伤病报告

  巴塞罗那:道格拉斯、拉菲尼亚

  罗马:热尔维尼奥、萨拉赫、托蒂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3-皮克、23-维尔马伦、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罗马(4-3-3):25-斯泽斯尼/13-麦孔、2-鲁迪格、44-马诺拉斯、3-迪涅/16-德罗西、24-弗洛伦齐、4-纳英格兰/15-皮亚尼奇、9-哲科、14-法尔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13809.shtml report 7204 巴塞罗那VS罗马北京时间11月25日0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E-H组的比赛将展开角逐,巴萨与罗马再次上演强强对话,巴萨战平就能提前晋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