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续约新核至2020 开10万周薪留三大中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切尔西将续约威廉 


  切尔西本赛季的整体状态并不理想,目前联赛中仅排在第14位。与此相反的是,中场威廉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目前各项赛事已打进5个球,是切尔西阵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并且这5个进球都是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根据《伦敦晚旗报》的消息,鉴于威廉本赛季如此出色的表现,切尔西有意与这位巴西国脚续约至2020年。

  威廉目前的周薪大约是8万英镑,合同年限至2018年,切尔西方面计划提高他的周薪至10万英镑,并且将会和威廉续约至2020年。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已经在今年2月份同比利时中场阿扎尔续约至2020年,而威廉的国家队队友拉米雷斯则在10月已经和球队续约至2019年,如果威廉也完成续约的话,切尔西中场的三名大将都将留守蓝桥。

  威廉2013年从俄罗斯球队安郅转会来到切尔西,截止到目前,威廉一共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出场107次,打入13球,自从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以后,威廉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28884.shtml report 1225 切尔西将续约威廉切尔西本赛季的整体状态并不理想,目前联赛中仅排在第14位。与此相反的是,中场威廉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目前各项赛事已打进5个球,是切尔西阵中进球最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