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砸8000万购意甲2天王 普约尔转行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将收购皮亚尼奇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阿斯报》消息,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触手伸向了意甲,路易斯-恩里克的目标分别是迪巴拉和皮亚尼奇,两人目前的发挥都非常出色。普约尔将转行做经纪人,而巴尔特拉将成他的客户。

  在哈维和佩德罗离队后,巴萨一直计划在相应位置进行补强,眼下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恩里克的球队也加快了引援的进展。据悉,目前进入巴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视野的有皮亚尼奇和迪巴拉。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上,皮亚尼奇的发挥非常出彩,目前他出场11次,打入6球,助攻5次,是意甲表现最好的中场,目前他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市场价值在3000万欧元上下,不过《世界体育报》认为,如果巴萨想要收购这名中场的话,那么需要在转会市场投入4000万欧元。

  巴萨垂涎的还有尤文前锋迪巴拉,这名球员在今年夏天来到尤文竞技场,在上周末结束的尤文1-0击败米兰的比赛里,正是迪巴拉打入了处子球。截止到目前,迪巴拉的联赛进球来到6个,是尤文的头号射手。值得一提的是,梅西非常认可这名阿根廷老乡的实力,他向巴萨推荐了这名意甲前锋,其实,之前迪巴拉也表示是巴萨球迷,他也渴望在梅西身边踢球。目前《转会市场》对于迪巴拉的估价是2800万欧元。鉴于其在尤文不俗的表现,因此巴萨要想将他带入阵中,也将掏出将近4000万的转会费。

  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在退役后当起了职业足球经纪人,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尔特拉将成为普约尔的客户,而《世界体育报》透露,普约尔也正在争取毕尔巴鄂竞技的法国中卫拉波尔特,这名球员的发展潜力巨大,可见,普约尔的眼光也非常不错。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29924.shtml report 3634 巴萨将收购皮亚尼奇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阿斯报》消息,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触手伸向了意甲,路易斯-恩里克的目标分别是迪巴拉和皮亚尼奇,两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