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凯:借来球杆打比赛 海南公开赛竞争很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张军凯 

  11月23日,海南本土球手张军凯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完成了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资格赛后,并不能确认自己75杆的成绩是否可以晋级正赛——因为后面还有几组实力较强的球手没有打完,其中,就包括有“资格赛之王”的中华台北球手牟钟豪。

  “他的实力很强,经常会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正赛。”计分员在介绍牟钟豪时,这样说:“只是可惜在正赛中从来没有打进过前20名,所以每次都得打资格赛。这次他是从九龙山赶过来的,昨天(11月22日)凌晨才到的三亚。”

  或许是连夜赶来参加比赛影响了发挥;或许是今日龙泉谷的山风让牟钟豪感到不适应,他在今天的资格赛中最终仅打出了82杆,这让张军凯悬着的心彻底踏实了——凭借着本轮75杆的发挥,他以并列第2的名次成功晋级本周四开始的正赛。据张军凯介绍,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中国美巡赛,巧合的是,上一次他参加中国美巡赛,也是在海南公开赛的比赛上。“我是2011年开始参加职业比赛的,12年和13年打的比较多,14年和15年没怎么打职业赛,上一次参加中国美巡赛,是在去年的鹿回头了。”张军凯说到:“之前打中锦赛时,成绩比较稳定,能打到12、13名左右,中国美巡赛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所以打得比较少。”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张军凯说,他是借了朋友的杆来打比赛的。“前天来这里时,打开球包,发现我的8号铁的杆把有些变形,我拿出来一掰,没想到断了。然后昨天就赶到练习场那边,想重新买一套,正好碰到了我的朋友,他问我情况,然后就对我说,让我用他的杆参加今天的比赛,没想到今天晋级了。”

  “这座球场之前打过吗?”记者问他。

  “龙泉谷打的比较少,总共打了有10多次吧。我平时都在鹿回头和亚龙湾打球,那边是我的主场。”张军凯回答。

  “那感觉这座球场难度如何?”

  “如果没有风的话,这座球场还是比较容易打的。主要是这里的风比较大,另外果岭的速度也比较快,今天我有三个三推。”张军凯回答:“另外这座球场有几个洞比较长,感觉还是很有挑战性的,比如设置一杆进洞的14洞,那个洞的长度有220多码,基本(打一杆进洞)是没什么希望的。”

  最后,再谈到对本场比赛的希望时,张军凯笑着说,只要能发挥出自己平时的水平,就可以了,至于其它的,现在都不是需要考虑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32066.shtml report 1383 张军凯 11月23日,海南本土球手张军凯在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场完成了2015海南公开赛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资格赛后,并不能确认自己75杆的成绩是否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