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中超球队欲收购鲁尼 四大豪门上港最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英媒曝中超球队欲收购鲁尼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英国《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多家网站披露,曼联队长鲁尼受到了中超俱乐部的关注,在未来转会窗口,这名英格兰球星有望来到中超赛场。

  鲁尼目前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虽然他贵为曼联队长,但是本赛季小胖的发挥的确非常糟糕,目前他仅仅在英超打入2球,发挥非常之差。如果长期这样的发挥,曼联恐提前放弃这名招牌球星。《太阳报》等多家媒体透露,目前有中超球队有意招揽鲁尼,他们目前已经同这位曼联球星展开了接触。

  英国媒体没有透露追求鲁尼的俱乐部是哪一支,但是同鲁尼同中超的交集倒是有,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同埃里克森的旧交情。目前上港主帅正是埃里克森,他同鲁尼曾经在英格兰队共事,如果埃里克森邀请鲁尼的话,这其实也不会让人意外。

  《太阳报》也分析了目前的中国足球市场,尤其提到了在签下了8.3亿英镑的转播协议后,中国球队的财力也会得到扩充,英国媒体也提及了,中国政府也在努力提升足球项目的竞技水准,而目前的中超赛场上,也活跃着罗比尼奥、卡希尔、吉安、登巴巴和西索科这样的前英超球星。

  目前来看,鲁尼来到中超踢球的最大障碍依然是薪水,目前小胖的周薪高达30万英镑,能够承担这样巨额薪水的球队屈指可数,也就是恒大、上港、申花、鲁能等豪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33056.shtml report 1384 英媒曝中超球队欲收购鲁尼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英国《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多家网站披露,曼联队长鲁尼受到了中超俱乐部的关注,在未来转会窗口,这名英格兰球星有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