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足球遭米兰名宿抨击 派球探赴法国考察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国米派球探赴法国考察国脚飞翼
国米派球探赴法国考察国脚飞翼

  意甲联赛第13轮,罗马和佛罗伦萨均未获胜,国际米兰凭借着主场4-0横扫弗罗西诺内重回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就在蓝黑军团球迷期待国际米兰向联赛冠军进发的时候,曼奇尼的足球风格遭到了AC米兰名宿萨基的抨击,他称国际米兰的足球是复古风格,除了在意大利外,其他国家都不会接受这样的足球。“国际米兰展示的足球是一种古老的风格,具有清晰思路的人需要重新审视这一点。在其他一些国家,这种风格的足球不会被大家所欣赏。但是在意大利这样的国家,这可能会赢得一切。”

  曾经帮助AC米兰取得辉煌的萨基抨击国际米兰,“在很多国家,足球被认为是一项观赏性的运动。这里呢,没有精彩的画面,因为没有审美。没有真正的竞技,因为规则不被尊重,就像之前出现的诸多丑闻。我们将迎来一个很好的时机,因为我们有一批风格独特的主教练,他们带着积极的态度,而且很有创造力。更为重要的是,他们会把自己的想法带到球场上。”意大利媒体指出,萨基所谓的复古足球风格是昔日在亚平宁足坛盛行的1-0主义,为了取得胜利,不惜让比赛踢的保守抑或是极其难看。

  本赛季至今,国际米兰13场联赛仅打入16球,这还是算上刚刚进行的比赛打入四球,是积分榜前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远远低于罗马的29球。击败弗罗西诺内的比赛,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第二场进球达到2或以上的赛事,所获9场胜利中有8场是一球小胜,包括7场1-0的比分!当然,曼奇尼为了改变如今进攻乏力的局面,也在积极为明年一月份冬窗引援做准备,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派出球探前往法国,考察本阿尔法,他是被认为比费古利更接近加盟梅阿查的边路球员。

  本阿尔法现年28岁,出道于里昂,前法国国脚,与纳斯里、本泽马和梅内等四名球员被称为法国四少,遗憾的是,本阿尔法与其他三人的职业生涯高度不能比拟。离开里昂后,本阿尔法加盟纽卡斯尔,由于断腿一度导致竞技状态有巨大滑坡,加之孤僻的性格,使得他的英伦之旅最终以失败而告终。今年1月份,本阿尔法重回法国,加盟尼斯,并且重新找回了状态,本赛季14场法甲联赛打入7球助攻2次。国际米兰球探考察的比赛是尼斯主场3-0击败里昂的比赛,本阿尔法首发且打满90分钟。

  据悉,本阿尔法与尼斯的合同明夏到期,法国飞翼很有可能在明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但也不排除他会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提前加盟梅阿查。日前,国际米兰功勋米利托接受采访表示,他永不会加盟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曾经想引进我?不,永远都不会!当我离开国际米兰时,我宁愿回到阿根廷国内踢球。在为国际米兰效力五个赛季后,我的心和蓝黑军团紧密相连。尤文图斯没有尝试签下我,如果他们邀请我,我不会接受的。”现年36岁的米利托2009年加盟国际米兰,2014年离队。

  在国际米兰的五年时间里,米利托出场171次,打入75球助攻27次,帮助球队夺得六座冠军奖杯,包括2009/10赛季连夺欧冠、联赛和意大利杯的三冠王壮举,他在国际米兰2-0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决赛中,包办了球队两个进球。2014年,米利托离开国际米兰后加盟了竞技队,至今两个赛季出场46次,打入16球助攻5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38853.shtml report 2154 国米派球探赴法国考察国脚飞翼意甲联赛第13轮,罗马和佛罗伦萨均未获胜,国际米兰凭借着主场4-0横扫弗罗西诺内重回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就在蓝黑军团球迷期待国际米兰向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