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富商再度推迟注资米兰或爽约 旧将入热身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泰富商再度推迟注资米兰或爽约
泰富商再度推迟注资米兰或爽约



  意大利媒体消息称,来自泰国的投资者Mr.Bee再次推迟了对AC米兰的投资,这次要求将投资时间推迟到今年年底。

  泰国投资者Mr.Bee和米兰已经达成了协议,Mr.Bee将收购米兰48%的股份,到11月30日之前,Mr.Bee必须完成投资。不过最新消息称,Mr.Bee要求再次延迟投资,他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对米兰股份的收购。

  但是原本泰国商人Mr.Bee对AC米兰股份的收购需要在9月30日完成,由于要求推迟,Mr. Bee还为此亲自赶往米兰城面见老贝和费宁韦斯特集团高管,亲自对此作出解释,米兰此前已经同意了他的延期申请。

  之后便有媒体分析Mr.Bee或许已经反悔注资AC米兰,毕竟这支球队的影响力以及实力都比之前有大幅下滑,另外5亿欧元对于泰国商人来说也不是一名小数目。此次泰方再次提出延期,这更令事情朝着不确定的方向发展。米兰也可能会寻找新的投资者。

  此外,28岁的博阿滕最近与红黑军团一起训练,但他和沙尔克04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不过,经纪人Edoardo Crnjar表示,现在就谈论他是否与米兰签约还为时尚早。 "他来到米兰训练只是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我们将会在一月份会面以决定下一步的走向,现在并没有新的消息。他是否希望回来并为米兰踢球?是的,毫无疑问,博阿滕有着这样的心愿,但现在考虑这个确实太早了。"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39363.shtml report 1454 泰富商再度推迟注资米兰或爽约意大利媒体消息称,来自泰国的投资者Mr.Bee再次推迟了对AC米兰的投资,这次要求将投资时间推迟到今年年底。泰国投资者Mr.Bee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