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V2!徐新上场5分钟收获马竞处子球 自称学埃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4日,代表马竞B队出战的中国留洋小将徐新近日有上佳表现,他在马竞B队迎战阿尔孔科B队的比赛里作为替补登场,却上演了连过两人后破门的好戏,这让他得到了主帅的公开赞扬。赛后,徐新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看亚冠决赛学到了很多东西。

  徐新1994年4月19日出生于沈阳,曾经入选过国奥队。2010年年底,以“青年球员”身份加盟马德里竞技的,效力于马德里青年队B队。此前曾有传言称阿尔滨相中马竞小将徐新,但徐新目前正在努力进入马竞青年A队,他能否放弃留洋加盟阿尔滨还无法确定。

  此次比赛中,徐新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仅仅上场5分钟,中国小将就上演神奇一幕。第93分钟,接到队友皮埃尔的传中后,徐新上演了连过对方两名后卫的“1V2”好戏,最后一脚劲射轰开了阿尔孔科B队的球门。这粒进球是徐新在进入马竞B队之后的首粒进球,他精彩的表现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

  赛后徐新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进球很开心、看了亚冠决赛学到了东西,一个转身晃掉一条线啊。”徐新微博所指是在亚冠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同样依靠个人能力,突破两名后卫防守完成致命一击的埃尔克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徐新非常谦虚,表示:“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让我能够在比赛中有机会展现自己。能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我非常高兴,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争取取得进步。”

  对于徐新的出色表现,马竞B队主教练维克多-阿方索也十分认可:“徐新是一名时刻做好准备为帮助球队而奉献高水平发挥的球员,作为队中最有深入禁区的能力的球员之一,今天的精彩进球就是他各方面能力的一个证明。他刚刚踢完国家队的比赛回来,并在五分钟的时间里证明了自己的出色状态。”据报道,徐新在上周五才返回马德里,能够有如此精彩表现,徐新的能力可见一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41604.shtml report 1337 北京时间11月24日,代表马竞B队出战的中国留洋小将徐新近日有上佳表现,他在马竞B队迎战阿尔孔科B队的比赛里作为替补登场,却上演了连过两人后破门的好戏,这让他得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