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挥出精彩 2015年全球华人最强挥杆评选投票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最强挥杆】挥出只属于你的精彩:2015年度全球华人最强挥杆评选投票开始!

 

  主办单位:云高高尔夫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3日-12月3日

  活动介绍:

  来自全球华人的中国好挥杆,职业、业余、青少年、帅哥、美女,不同姿势不同水平不同角度的挥杆视频,云高邀请你选出心目中的“中国好挥杆”!

  活动投票时间11月23日至12月3日(18:00时截止),每位用户每天可投出10票给心中的中国好挥杆,活动期内每人每天可投10票,完成投票后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系统随机送出的丰富大奖,将活动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本次活动奖品非常精彩,有来自20家云高合作单位的30种丰富奖品共计超一万件,祝你好运!

  奖项设置

  第一名展卓航空私人行(副驾驶位)一次;新西兰LA COLOR炫彩服饰一套;琉球高尔夫球包一个;云高高尔夫云币3000元!

 

 

  第二名 新西兰LA COLOR炫彩服饰一套;琉球高尔夫球包一个;云高高尔夫云币2000元!

 

  第三名 新西兰LA COLOR炫彩服饰一套;琉球高尔夫球包一个;云高高尔夫云币1000元!

 

  全场抽奖奖品超1万件送给每位参与投票者!

  请点击以下链接参与投票:

  https://touch.bookingtee.com/vote/index.jsp?activityId=3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46906.shtml report 2506 【最强挥杆】挥出只属于你的精彩:2015年度全球华人最强挥杆评选投票开始!主办单位:云高高尔夫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3日-12月3日活动介绍:来自全球华人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