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维斯:C罗平常太过高调 希望能踢皇马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阿尔维斯出席欧冠赛前发布会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4日下午,巴萨主帅恩里克携大将阿尔维斯出席了欧冠对阵罗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西后卫直接批评C罗太过好胜。

  “C罗的性格就是太过好强,也太高调。把自己暴露在聚光灯下,这也就意味着皇马获得胜利,所有的言论都围绕着你,但是一旦皇马输球,C罗就必须面对千夫所指了。但我从来没有关心过他。”

  谈到国家德比,阿尔维斯说:“在赢得国家德比之后,巴萨队内士气空前高涨,要知道能够取胜是很难得。当赢球之后,球员自己会有一种工作做得还不错的感觉。我不喜欢皇马踢得不好,我只希望他们踢得更糟。如果我们能够赢得100-0,那显然比4-0更好,要知道跟巴萨竞争的人,通常都会输。”

  随后阿尔维斯说:“有时候胜利可能让你觉得有些事情不想想象中那么困难,但获胜了就会感到开心,因为巴萨目标就是获得冠军。但是皇马如果承受了太多的挫折就会变得很威胁,但却是是因为皇马,巴萨才变得更加出色。”

  而面对《马卡报》的记者的提问,阿尔维斯说:“我不会回答《马卡报》记者的提问,我确实很喜欢穆里尼奥,如果你们有问题就让你们的老板来问我。”

  最后谈到自己的未来,阿尔维斯说:“有人竟然制造不利于我的谣言,他们应该在谷歌上搜索我,看看我阿尔维斯是谁。”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49237.shtml report 3510 阿尔维斯出席欧冠赛前发布会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4日下午,巴萨主帅恩里克携大将阿尔维斯出席了欧冠对阵罗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西后卫直接批评C罗太过好胜。“C罗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