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下足球》不见段暄暗示已离职 意甲专家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朱晓雨
朱晓雨



  近日,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被曝即将离职,这一消息得到了广泛关注。而在11月23日播出的《天下足球》中,以往的主持人由段暄搭档美女主持马凡舒,换为了《天下足球》编导朱晓雨与马凡舒出镜,这也宣告了《天下足球》一个时代的结束。

  今年是《天下足球》开播第15周年,就在节目即将播出周年特别节目之际,其标志性人物,主持人段暄离职的消息被爆出。他也极有可能成为继黄健翔、刘建宏、王涛、申方剑之后,央视体育频道又一个将要离开的足坛名嘴。

朱晓雨与马凡舒
朱晓雨与马凡舒



  在11月23日最新一期的《天下足球》栏目里,主持人改为了在央视幕后工作多年的朱晓雨。朱晓雨2002年加入央视,长期担任体育频道记者,并参与《天下足球》等栏目的制作与解说。作为北外意大利语系的毕业生,朱晓雨精通意大利语,也是知名的意甲专家,曾多次在央视评论意甲比赛。这次作为主持人亮相,也标志着这位体育频道幕后编导终于走到台前。

段暄微博
段暄微博



  在11月23日的节目中,《天下足球》也播出了段暄对罗纳尔多就青训计划的专访。而在11月24日,段暄更新微博表示自己永远是天下足球的粉丝,基本宣告自己将离开央视:“看了大家的留言:我很感动。天下足球最宝贵的是她的编导,是我的弟弟妹妹们。他们是幕后英雄,也是节目真正的栋梁。我始终相信,天下足球是最好的足球节目,无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我永远是天下足球的粉丝,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

  (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69075.shtml report 2203 朱晓雨近日,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被曝即将离职,这一消息得到了广泛关注。而在11月23日播出的《天下足球》中,以往的主持人由段暄搭档美女主持马凡舒,换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