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赫利已向FIFA投诉恒大 自称屡遭盘外招暗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败走广州之后,阿尔阿赫利不得不接受失去亚冠冠军的现实。然而,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执行董事艾哈迈德-哈马德在近日接受媒体《alnhar》的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已经向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提起上诉,控诉恒大在比赛期间对阿赫利的种种“暗算”,包括在酒店住宿、球票分配和安保方面遭遇的不公正对待。

  哈马德表示,之所以没有在广州期间向媒体抱怨球队遭遇的不公,是为了不让阿赫利的球迷担心,而现在,他认为是有必要告诉外界真相的时候了。哈马德首先提到的问题,就是广州方面的住宿安排。“在球队抵达广州的前一周,我们就安排专人前往广州,并且安排好了一家酒店,当时已经签好了合同,并且办理好了各种手续。然而,当球队登陆广州后,这家酒店竟然表示无法让我们入住,并且要解除合同。后来我们惊奇的发现,所有天河体育场附近的酒店都不让我们入住。后来,恒大给我们安排了一家酒店,但那里的条件非常非常差,因此我们拒绝了,我们想住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但被拒绝,理由是‘安保问题’。不得已,我们只能在那个距离体育场大约3小时车程的地方住了五天,而在这期间,没有一名保安或警察保护过我们。后来,考虑到如果能在中国夺冠,我们希望能在中国多逗留一天,用作夺冠庆祝,但这也被酒店方面拒绝!”

  至于安保安排,哈马德也感到愤怒。“后来我们更换了酒店,那里能提供大约200人的安保服务,但却要我们自己支付安保费用,大约是五万美元。虽然我们出于无奈支付了这笔钱,但我们也向亚足联反映了这件事,当时亚足联也批评了恒大,于是我们最终才得以拿回这笔钱。”

  关于球票分配,哈马德透露恒大不但肆意削减阿尔阿赫利球迷的球票数量,甚至还向他们索要“天价”。“原本恒大同意给阿赫利球迷留出8%的球票,但最终这个配额被削减。并且,他们要求我们按照每张400美元的价格来购买球票。后来,还是经过亚足联的干预,球票才最终降价。不过,恒大又借口支付出现问题而迟迟不给我们球票。后来,当我们出示凭证后,他们又借口球迷的护照出了问题!”

  如此频繁的“盘外招”暗算,令哈马德感到极为愤怒,他表示自己甚至在万般无奈之下致电亚足联,希望能延期进行决赛,但被拒绝。最终,身心俱疲的阿尔阿赫利败走广州。尽管如此,哈马德并不打算“放过”恒大,他表示:“尽管处罚不会改变亚冠的归属,但我们希望国际足联和亚足联能秉公处罚恒大,因为他们知道恒大的所作所为。”

  正应了那句老话“冤冤相报何时了”。当初恒大首回合赶赴阿尔阿赫利的主场时,也曾遭遇种种“暗算”,当时甚至曝出恒大球迷在迪拜被警察袭击受伤。这一次,轮到阿尔阿赫利抱怨客场不公,不知这次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会作何处罚。(门迭塔)

 曝阿赫利欲向FIFA上诉恒大盘外招

相关新闻:

·恒大球迷场内被安保带离 场外惨遭警察踢打(图)
·恒大持票球迷被堵场外 遭骑警驱赶按倒踢打(图)
·盘外招?殴球迷+广告牌+警报 恒大不惧强势回击
·阿赫利再曝盘外招:向恒大前场浇水 球员险跌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84678.shtml report 4892 亚冠集锦-埃神破门恒大1-0阿赫利三年两夺冠-->败走广州之后,阿尔阿赫利不得不接受失去亚冠冠军的现实。然而,阿尔阿赫利俱乐部执行董事艾哈迈德-哈马德在近日接受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