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巩固亚洲第一 远超世俱杯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4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依靠着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巩固了自己亚洲第一的位置,同时世界排名也来到了第67位。在最新一期的榜单中,恒大队在世俱杯比赛中的首个对手、墨西哥美洲队排名第120位,远远落后于恒大。

  亚冠拿到冠军之后,恒大队的积分达到了1632分,毫无悬念继续排名亚洲第一,同时在世界排名榜单上也排名第67位。沙特阿拉伯的阿尔阿赫利队以1609分排名亚洲第二,阿尔希拉尔队、阿尔纳斯尔队和全北现代队排名第三到第五位。

  除了恒大之外,中超球队排名亚洲前一百位的还包括北京国安(亚洲第23位)、山东鲁能(亚洲第35位)、上海上港(亚洲第40位)、上海申花(亚洲第89位)、广州富力(亚洲第90位)、石家庄永昌(亚洲第99位)。

  广州恒大队在世俱杯的首个对手是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他们最新一期的积分达到了1578分,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20位,北美地区排名第二,落后于墨西哥塔格雷斯队。

  世界前十的俱乐部包括:巴塞罗那(2079分)、拜仁慕尼黑(1989分)、皇家马德里(1963分)、圣巴黎日耳曼(1917分)、马德里竞技(1871分)、尤文图斯(1863分)、FC波尔图(1862分)、曼城(1830分)、阿森纳(1825分)和曼联(1823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84872.shtml report 3287 北京时间11月24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依靠着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巩固了自己亚洲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