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宿茂臻李霄鹏或回归鲁能 将进入管理层任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2015赛季刚刚结束不到一个月,山东鲁能泰山已经着手为下个赛季做打算了,根据鲁媒《山东商报》消息称,鲁能新赛季管理层将有所变动,昔日鲁能功勋球员宿茂臻和李霄鹏将有望进入鲁能管理层。

  《山东商报》表示:“鲁能要有所改观,新赛季恐将从管理层先开始,毕竟一个俱乐部的管理水平,是球队稳定运行的重要因素。新赛季鲁能将在管理层引进有经验且懂足球的管理者,目前最有希望的便是宿茂臻和李霄鹏。宿茂臻一手将青岛海牛带进中甲,李霄鹏担任过中国女足主帅,也曾执教青岛中能队。”

  李霄鹏曾是山东鲁能队长,此前曾任中国女足主帅,青岛中能主帅,目前是石家庄永昌队总经理,永昌上赛季是中超黑马,与李霄鹏的管理和引援工作密不可分。宿茂臻是昔日鲁能的头号射手,自2002年年底退役之后,宿茂臻曾先后担任国奥队助理教练、国青队主教练以及青岛海牛队主教练,今年7月,宿茂臻从海牛队辞职。

  在外打拼多年,但始终没有离开足球圈,两人都曾在1999年为鲁能泰山队夺得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个联赛、足协杯双冠王立下了汗马功劳,宿茂臻和李霄鹏若能回归鲁能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甚至有些众望所归。《山东商报》报道中还表示,新赛季的鲁能希望在管理层引进“有经验而且懂足球”的管理者,宿茂臻与李霄鹏自然非常符合这个条件。不过,到目前为止,两人都还没有正面回应这一传闻。(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94062.shtml report 1127 2015赛季刚刚结束不到一个月,山东鲁能泰山已经着手为下个赛季做打算了,根据鲁媒《山东商报》消息称,鲁能新赛季管理层将有所变动,昔日鲁能功勋球员宿茂臻和李霄鹏将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