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热点:科比欲阻勇士连胜 活塞将退役两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阻勇士16连胜?科比:不是没可能 见过更奇怪的事

  来自ESPN的报道称,周三湖人队将客战勇士队。紫金球队能阻止卫冕冠军连胜势头吗?在科比看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今天科比没有参加湖人队训练,他将与球队在机场集合,然后一起飞往奥克兰。根据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科比会出战与勇士队的比赛。

  如果勇士队在主场击退湖人队的话,他们将取得16连胜创下NBA历史最佳开局纪录。对此,科比如何看待呢?“我见过更奇怪的事发生,”科比说道,“现在我们打得很臭,但也许打勇士队会大爆发。谁知道呢……”

  2. 詹姆斯:勇士是史上最健康球队 若没库里试试看

  来自ESPN的报道称,谈及勇士队15连胜追平NBA历史最佳开局,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勇士队成功的秘诀是--健康、没有伤病。

  “我认为这来自健康,”詹姆斯说道,“他们一直健康,他们是我在NBA历史上见过最健康的球队。当然,他们还有很棒的天赋。这些球员们在一起打球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球!如果他们在没有斯蒂芬(库里)的情况下仍能做到这些,那会更加了不起。”

  3. 活塞将退役大本昌西球衣 再见!奥本山草根传奇

  活塞队官方宣布将退役本-华莱士(3号)和昌西-比卢普斯(1号)的球衣。华莱士的退役仪式安排在明年1月17日,比卢普斯则是2016年2月11日。

  “我们球队有着伟大的历史,这件事(球衣退役)不仅是对球员们取得成就的认同,更是帮助定义活塞队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活塞队老板汤姆-格雷斯说道,“比卢普斯和华莱士都是底特律的传奇,我们很高兴向他们的成功表示敬意。”

  4. 科比浪投?湖人主帅:飞侠已效力20年 有这样特权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已经在湖人效力20年,他拥有浪投的权利。“在这个联盟中他已经效力了20年,”斯科特说道,“他拥有这样的特权。从教练的角度来看,我希望科比还是科比。其他球员显然还没有那样的特权。”

  5. 利好!他才是火箭真命首发 贝弗利战灰熊或复出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尽管帕特里克-贝弗利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但他有望在周四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复出。11月14日客战掘金队,黑贝扭伤左脚踝,之后他一直处在养伤阶段。本赛季,黑贝还因为脑震荡缺席过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94610.shtml report 1790 北京时间11月24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阻勇士16连胜?科比:不是没可能见过更奇怪的事来自ESPN的报道称,周三湖人队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