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搜达杯业余足球联赛收官 魏克兴出席颁奖礼

来源:搜达足球

  前期工作尽善尽美

  搜达员工基本上都是在当天8:30之前就赶到了球场,他们辛勤地为闭幕式做着最后的准备。由于对天气状况的担心,在11月20日就有工作人员提前与场地方沟通为场地铺好雨布。11月21日清晨就奔赴球场的韩庆山总经理带领着诸位员工们搭建保护伞、撤雨布、并为每个活动区域挂引导牌和建场地布置,小伙子们在韩总的带领下风雨无阻,干劲十足。现场有许多“女汉子”也投入到他们的阵营中,搜达员工张小强一个人一次性搬7块砖头,魅力盎然。在10:00前,准备工作全部完毕,搜达业余足球联赛闭幕式一触即发。

 

 

 

  A35联赛热火朝天

  第一波来到闭幕式现场的是A35高端联赛的参赛球员,A35联赛为来自众友好企业的35岁以上踢球者。本赛事旨在增进企业间的相互友谊,参赛者通过足球获得快乐,在众观赛者面前一展老将风采。搜达足球总经理韩庆山先生是A35联赛的组织者,韩总本人也投身到赛场中。本赛事共设有18场比赛,每支球队共参加2个单循环小组赛程,角逐出最终的名次。最终,北大EMBA力压搜达老友,荣获冠军。诸位参赛者在谈到本赛事的举办理念和组织者韩总的时候,纷纷赞不绝口,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今后类似赛事越多越好。

 

 

 

  嘉年华活动老少皆宜

  搜达足球为本次活动设立了丰富的游戏、活动内容。现场有目前网络上最受欢迎的FIFA online3游戏体验区,搜达足球还携手火龙果青少年俱乐部开展足球训练,带领孩子们免费体验足球的乐趣。在闭幕式开始前的12:15—13:15,还有足球知识有奖问答。在闭幕式结束,全明星赛开始之前还有九宫格和打靶射门游戏。参加闭幕式的所有年龄段嘉宾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身的游戏活动项目,玩得不亦乐乎。

 

 

 

  明星颁奖“欢声雷动”

  搜达足球邀请了北京国安领队魏克兴指导,守门员教练李雷雷,球员雷腾龙,前国安球员高雷雷,以及BTV著名主持人魏翊东,为活动增添了不少的精彩。现场嘉宾分别为参赛球员颁发了2015搜达杯业余足球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最佳团队、最佳队长、最佳射手、最佳助攻、最佳裁判、搜达女足邀请赛冠亚季军、最佳贡献等多个奖项。最受人瞩目的搜达联赛冠军奖杯颁给了小火苗,队长谢彤在全体队员的簇拥下捧起了冠军奖杯。最后,本届搜达联赛2.0产品由组委会主席韩庆山先生发布,他代表公司向辛苦了一年的工作人员致谢。至此,历时7个月,全年288场,534人参赛,共计21120小时全程录像并结合数据统计的2015搜达杯业余足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

 

北京国安领队魏克兴指导上台祝贺获奖队员 

 

  全明星赛压轴上演

  搜达全明星赛于闭幕式之后上演,所有参赛球员都穿上了主办方为之私人订制的比赛队服。在甲组的全明星比赛中,最终蓝队6:5战胜了红队,蓝队的7号张世昱(北数人)当选本场比赛的MVP。另一场乙组的全明星比赛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的,最终绿队以9:8击败金队,严春光(飞越火星)获得MVP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899157.shtml report 6927 前期工作尽善尽美搜达员工基本上都是在当天8:30之前就赶到了球场,他们辛勤地为闭幕式做着最后的准备。由于对天气状况的担心,在11月20日就有工作人员提前与场地方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