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感谢书豪出色发挥 主帅:黄蜂具备板凳深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4日,夏洛特黄蜂队127-122通过加时赛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们最多时候落后多达22分,不仅在常规赛时间内将比分追平,还在加时赛里逆转国王队。落后22分的逆转,这是黄蜂队历史上第二大逆转。

  肯巴-沃克全场得到39分,其中有25分来自第四节和加时赛。黄蜂队最后时刻在场上沃克和巴图姆身边的是林书豪、科迪-泽勒和新秀弗兰克-卡明斯基,埃尔-杰弗森和马尔文-威廉姆斯则坐在场边。

  黄蜂队主帅斯蒂芬-克利福德说:“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往每场比赛只靠五个人打球的球队。”两年前,黄蜂队曾经进入季后赛,他们在三四月份的每场比赛让杰弗森和沃克几乎打满全场,结果在首轮当中就0-4被迈阿密热火队横扫,杰弗森还由于上场时间过多在系列赛首场比赛里就受伤。

  黄蜂队总经理开始做出一系列改变,球队虽然没有充足的薪金空间,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巴图姆和杰里米-兰姆以及霍伊斯,签下自由球员林书豪,选秀得到卡明斯基。这些球员均帮助黄蜂从进攻单一变为进攻多元化,目前黄蜂队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九位,投篮命中率排联盟第11位,三分球命中率排第7位。所以,今天黄蜂队能够克服22分落后的劣势。

  林书豪在第四节和加时赛里共得13分,第四节5分,加时赛当中8分。沃克说:“这很酷,我真正可以得到休息,林书豪带我们打出一些重要的球,还有其他球员也表现很出色。我喜欢这些球员的稳定发挥,每场比赛稳定的表现。这就是我爱现在球队的原因,每位球员都做好准备,即使那些没上场的球员都在板凳上为球队加油。”

  林书豪在加时赛当中完成一次“2+1”,黄蜂队威廉姆斯冲过半场拥抱林书豪,与书豪撞胸庆祝。威廉姆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一共上场18秒,但这不影响他和队友们一同庆祝胜利。

  沃克说:“我们本来赢不了比赛,队友们不断打出重要回合,林书豪在加时赛里命中那些伟大的投篮,这一切归于球队板凳深度,他们每个人都做好准备。”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4/n427901969.shtml report 185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4日,夏洛特黄蜂队127-122通过加时赛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们最多时候落后多达22分,不仅在常规赛时间内将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